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扫黑除恶“打早除小”集中宣传,合肥检察机关在行动(二)
时间:2024-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巢湖市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反有组织犯罪斗争意识,营造“打早除小”良好社会氛围,3月21日,巢湖市检察院在巢湖西苑广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调动群众参与知识竞答、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礼品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常态化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宣讲有组织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以及“打早除小”工作精神,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中来。


庐阳区检察院



“打早除小”,助力社会长治久安。3月19日,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组织检察工作人员到万科广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集中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人人参与、群策群防的社会氛围,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向纵深开展。


活动中,检察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彩页、互动有奖问答、典型案例宣讲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的向群众介绍常态化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对《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普及宣讲,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共建法治庐阳、平安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