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合肥1人!全国检察业务专家综合考核结果揭晓!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通报第一至四批全国检察业务专家综合考核结果,考核结果“优秀”人员有34名,考核结果“称职”人员有81名。其中,安徽检察机关1人考核结果优秀,2人考核结果称职。(名单附后)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高层次领军人才培养,建设适应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需求、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根据《全国检察业务专家评审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对第一至四批全国检察业务专家开展了综合考核。


通报要求,全国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人才强检战略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的意见》,大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和学习专家、尊重专家、争当专家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扎实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