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这场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声”入人心
时间:2023-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红色家书载忠魂,纸短情长激担当。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家风,8月4日上午,巢湖市检察院党总支联合伍贾社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之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8名党员饱含深情地诵读了革命先辈们给亲人写下的家书。有赵一曼对革命坚贞不屈的信念、有夏明翰在狱中视死如归的慷慨大义、有叶剑英鼓励爱女积极参加革命斗争的家国情怀......红色家书再现了不同时期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和心路历程,真挚的情感激励着大家用担当铭记红色初心、用信仰筑牢红色灵魂。



此次“检社”共建活动,党员干警从中汲取了营养,并表示要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转化为对检察事业无悔奉献的力量,不忘立检初心、牢记为民使命,以忘我无我精神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


巢湖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